close

01

 

  今年的聖誕節不是在假日就已經很令人失望了~居然連周末都還要為了元旦連假來補班,這樣是要人家

怎麼揪團!??..還好今年中壢團在可樂農莊舉辦聖誕節趴踢~冒著風雨也要來參加啊~不然這個聖誕節怎麼會有FU哩!!

一來就滿桌的食物和禮物!!~~感覺今晚應該身心靈還有熱量都會有大大的滿足感啦!!~

但桌遊咖的聖誕趴怎麼可能這麼輕鬆就得到禮物呢??這次趴踢的遊戲規則~

[妙筆難言]

1.也就是妙筆神猜+有口難言

   每位參賽者一開始就先抽5張有口難言的題目卡

   可自選任一張任一面的題目,畫在妙筆神猜的板上,限時五分鐘

2.畫好之後,其他人把答案寫在手中的答案紙。

3.所有參賽者結束之後,公布答案,每位其他參賽者猜對自己畫的圖就加1分,自己猜中其他參賽者的也各加1分

   最後依照分數高低來決定抽獎先後順序!!!~~~

 

02

一開始就有專業的分雞師來幫各位帶來精彩的開場秀!!,看看各位參賽者多麼有有創意和藝術天分!!

每位的作品都是嘔心瀝血(猜的人嘔血嗎?)之作阿...

我不知道雙陸棋是啥啊!!!~~桌遊資歷太淺了!!(我還猜骰塔...)

我畫的是8號~阿諾史瓦辛格!!這居然有人猜史特龍!!!!!~~史特龍啥時有演過終極戰士我怎麼不知!!!!~

03

吸血鬼..我猜吸血蝙蝠..

今天的經典之作應該就是編號12的畫作了~~為什麼他是腋窩而不是腋毛阿!!!~!!!公布答案是全場:[诶~~~~~~???!!!]

04

  重頭戲~交換禮物!!基本上大家的禮物都還蠻特別的~本以為桌遊咖會送桌遊!想不到幾乎都不是送桌遊阿~

看看中間那包讚!就知道禮物有多讚了!!~禮輕情意重!重要是回憶啦!!~(醬有安慰到嗎?)

05    

雖然今天下著大雨又有補班~但溫馨又搞笑的聖誕趴~不但療癒到心靈也讓今年聖誕節特別有感!!~~

(也讓我知道原來中壢還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美食啊!!!)也很高興認識中壢團的各位喔!!~~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