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的最後一天~給我在全家就是你家發現了~
品客最新口味~【日式蜜汁烤雞口味】

真high阿~想不到居然有新成員陪我跨年~
包裝也很有跨年氣氛哩~~金光閃閃阿~
還有緞帶和彩帶呢~搞的像禮物一樣~~

哇~12個囉~陣容龐大呢~



吃看看吧~~有請評審─"俠女小姑娘"

嗯...嗯...ㄟ?!不錯喔~~有蜜汁說~
甜甜的呢~而且一樣是清淡口味~很不賴ㄟ
吃了會想一片接一片喔~~★★★★☆

??上次10個這次怎麼會12個?
嘿嘿~今天無意發現一個舊品客罐....
~【美式起司焗洋芋口味】


被我媽拿去裝吸管了...害它被冷落好多年了..
還是期間限定ㄟ~真是委屈你了~~
讓你跟大家團聚吧~這樣你就不用一個人

孤單的關在櫃子裡了~還滿肚子吸管...
至於口味....早就忘了...無法評分囉~~
*******************
小插曲~
今天買品客時..
想說逛一下就把摩托車亂停在黃線
出來時發現...?!好多波麗士大人在我
摩托車旁邊..天阿~不會是要開我單吧~
旁邊還好多人愁眉苦臉...慘了這下....
該不會在求情吧....更恐怖的是...找不到鑰匙
慘啦~插在車上忘記拔...一過去..
大人就問我~"這是你的車嗎?"...
"是ㄚ..."拜託啦~不要開我單阿~~
天阿~他還拿著我的鑰匙.....
"鑰匙要記的拔起來阿~最近這邊很多車被偷~
你這樣一下就被騎走了~"
呼~原來是旁邊的人是車子剛剛被偷~所以才
這麼多波麗士大人阿~~還好大人沒開我單~
還幫我把鑰匙拔起來~等我回來~
太感動了~真不愧是人民保母~
波麗士大人~請受小民一拜~謝謝你阿~
新年快樂哩~~2009還請您多多維護社會安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