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場後,
          她跟你的故事才要開始....


  今天和臭迪去新竹華納看了這部剛上映的泰國恐怖片"鬼片"(coming soon)
說真的~自從前幾年泰國的經典恐怖片"鬼影"在鬼片界投下一顆震撼彈後
相信很多人只要講到鬼片就會想到"鬼影"這部片甚至把泰國片跟鬼片劃上等號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把這部片排在恐怖片的第一名,正因為泰國鬼片
的強大~這幾年韓國和日本幾乎不太敢拍鬼片了...因為日本鬼子和高麗鬼子真的
等級差泰國鬼太多了...但也因此泰國鬼片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但很多都是地雷片
恐怖程度也不及"鬼影"的1/10阿~
  所以今天從決定要看這部片到入場之前都很緊張~原因有兩個:
1.怕它不恐怖浪費錢
2.怕它太恐怖浪費錢
1是因為這部片是"鬼影"製作團隊的第三部電影,之前是"連體嬰",也是打著
鬼影製作團隊的噱頭,結果一去沒想像中恐怖所以覺得有一點點浪費錢
2則是怕如果像之前"鬼影"那麼恐怖(或是比它更恐怖)我可能要花錢去收驚了~~

故事大綱
阿山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
一天他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
阿山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的時候,
主管失蹤,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
他一邊看電影,一邊打電話找主管,
但電話的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恐怖片裡!
阿山驚訝的發現,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
他害怕到快發瘋,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別人,
因為沒人會相信這麼荒謬的事。那晚之後,
靈異事件不斷發生,而這些事件,
就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一模一樣…。
※下面的預告片就小恐怖啦~膽小勿點...


影片感想
呼....好險....
沒有不恐怖浪費錢~但也沒有恐怖到要收驚~
恐怖程度大概在"鬼影"和"連體嬰"中間
這部片恐怖的地方主要不在於那種突如其來的爆點~
雖然很多要故意嚇人的老梗~但也可能我看泰國鬼片
早就習慣隨時處於緊繃狀態了~因為泰國鬼片嚇人的攻勢
是很猛烈的~常常有可能嚇完一次馬上再嚇一次~
一分一秒都不能鬆懈滴~(不然腳可能會一直往前踢...)
這次恐怖的點在於"身歷其境"和"鬼的氣勢"...
因為這部片的重點就在於在電影院看鬼片...
不就是剛好是我們目前的處境嗎?所以常常會有那種
我們看電影裡面的電影或是看電影裡面的人在看電影~
這種加乘的效果還蠻奇妙的...會讓人更投入到這部片..
所以這部片沒到電影院看的話...恐怖效果會打折扣喔~
再來就是這次的鬼....好兇阿..雖然嚇人的梗我都
有被嚇的準備所以還ok...但看到最後重頭戲的時後..
我真的覺得這隻鬼好恐怖...(不禁小小發出了"ㄜ~"的聲音..)
尤其是最後一幕我都知道它想幹麻了...我居然還看到頭皮發麻..
算你狠...
總之這部片前面還蠻多搞笑點的~但從中間就開始瘋狂嚇人了~
我是第一次看恐怖片有看到現場有觀眾尖叫說...
而且我很喜歡泰國鬼片的原因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他們劇情都很懸疑
尤其是鬼影製作團隊的每次的劇情都讓人猜不透阿~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囉~而且嚇人的手法都很有創意~
這也就是為什泰國鬼片可以在鬼片界稱霸群雄鶴立雞群最主要的原因囉~
如果真的要挑剔就是片長太短了...大體上都還不錯啦~~
喜歡恐怖片的可以去被嚇一嚇囉~
********後記********
就在看完電影把臭迪送回宿舍後~
我停在路邊~正在用GPS找路~
但怎樣都找不到我朋友家的地址~
按著按著.....
"碰!!"
突然有一個人站在副駕駛的車窗外~
拍我的玻璃!!~



猛然一看原來是臭迪阿...
呼~搞屁阿~我還以為是啥勒~~人嚇人嚇死人ㄟ
我還以為...故事才要開始...呼..
原來臭迪看我車子停這麼久都沒開走..
以為我被嚇到不敢一個人開車....
你馬好....你不要嚇到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覺才是真的勒~
真是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