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中原大學跑步時,IPOD隨機播放到一首很久以前的老歌,
?一聽就是慢歌,這會讓我速度變慢的..本想卡歌的,但那熟悉的
前奏,讓我的腳步放慢速度把它聽完
{###_nonon/8/1173245300.mp3_###} .
.
.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唱:林佳儀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濕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越來越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哭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中將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嚐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癡

這是以前我看的第一部日劇..安達祐實的"無家可歸的小孩"
的主題曲中文翻唱曲.

其實歌詞內容跟我沒啥相關,主要就是副歌那句"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讓我挺有感覺低...

畢竟曾經受過一年半的"忍受孤獨特訓",已經漸漸習慣一個人了
雖然雙子喜歡歡樂熱鬧的氣氛,但片刻的孤單能讓自己思考更多
事讓自己冷靜一點,感覺也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