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tic

作詞:今井麻紀子 作曲: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不分晝夜總是渴求著你

I'm hoping you a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殷盼你在此為我領航

You steers my road anytime I need
你總在我需要時引領著我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假如你走了,我將跟隨你


Trying my life With your sacred gifts you gave to me
帶著你的神秘賀禮來探索我的生活吧

I won’t vain and succeed it as your precious soul
有你珍貴的靈魂為伴,我將會功成名就而不致徒勞無功

Holding your hand
緊握著你的手

And I'm walking through the all of the world
我將足跡遍佈全世界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dim sky
擁著你的願望 就像矇矓天際的維納斯般

********************************************
最近迷上日劇醫龍,漫畫好看就不用說了~想不到拍成電視劇
更是感人肺腑~當然最重要就是它的配樂~整張原聲帶都很好聽呢!
最推薦就是這首~~"Aesthetic",每次感動的時候都會播的插曲,
真是超級催淚啊!~

但我後來發現這首歌真的可以稱為"治癒系歌曲",
每當心煩意亂胡思亂想時一聽心情馬上就沉澱恢復平靜了,
下班後一聽,緊繃酸痛的身體也都放鬆舒展開來了~~
更意外的是連跑步的時後聽,都彷彿感覺不到疲勞,
雖然沒辦法像快歌那樣熱血衝刺快跑,但卻能讓呼吸保持固定節奏~跑起來更輕鬆!~~
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神奇呢~沒事時就哼一哼~心情都會跟著好了起來喔~~
{###_nonon/8/117326038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n0610 的頭像
    nonon0610

    EZ玩桌遊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