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中秋節就常常叫我媽買雪餅~但她都嫌太貴說:
買那幹麻ㄚ~要吃的話市場"漢堡冰淇淋"一個10塊,買那個就好啦!
但就是覺得中秋節除了月餅也要吃個雪餅.....
終於自己出社會以後~公司有團購雪餅,說真的...好貴ㄚ....
但就想說:你們不買給我~我自己買吧..
而且出社會了買點東西貢獻給家人吧~
於是挑了半天~和組長都買一樣的...【多拉A夢銅鑼燒冰淇淋】
10個入~優惠價$600...一個$60..真的貴~
還不賴啦~還有送可愛的保冰袋




銅鑼燒冰淇淋還ok啦~~冰挺扎實的

有紅豆牛奶和香檳葡萄兩種口味

但是讓我很不開心的就是~難得買東西回家給大家吃
沒人感謝就算了~
每個人還在那邊念東念西...
媽:厚~有夠貴~一個60元的冰淇淋..
我:ㄟ~還有送保冰袋ㄟ~
媽:算妳保冰袋一個100好不好~1個也要50阿~

爸:(邊吃邊唸)哼~這就是專門騙你們這種笨蛋~
我:~中秋節ㄟ~就算騙也是一年一次ㄚ~
爸:錢就知道亂花~
我:不然你不要吃ㄚ...買東西給你們吃還嫌勒

姐:這什麼冰ㄚ~一個60塊~
我:不然妳不要吃....
姐:拿去~(咬了一半的銅鑼燒..)
我:(準備揍人狀..)

可惡..好心被雷親...難得中秋節買雪餅應景還被唸
下次再唸我就一個人把10個都吃光~~~~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