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の迷路

時間:上班途中
地點:機場附近
演出人員:我、J同事

一大早,我正載著J同事前往公司的路上,但好像要幫忙送一個樣品到機場,

所以就打算穿過機場再接到南崁來公司上班,對於常常去機場接送老爸的我來說,

機場應該很熟才對,結果不知怎麼開的,居然迷路了?!......

還開到一個類似貨櫃場的地方,到處都是宛如龐然巨獸的貨櫃車,相較之下我的小紅更顯的渺小,

這種強烈的對比加上到處都是聳立的貨櫃迷宮,更讓我覺得不安,


↑充滿壓迫感的貨櫃廠

這時J又在旁邊焦急,一方面怕樣品來不及送到機場另一方面又怕上班遲到,瘋狂在我耳邊抱怨

徬徨、不安、焦急、無助的情緒壓的我快喘不過氣啦....

突然!在陰暗的貨櫃迷宮盡頭看到一絲的曙光 ───

呼~終於逃出貨櫃場,接著看到一條小路,那是一條河堤下面的泥土小路,右邊

是河堤,左邊就是一條大河


即使那條小路的寬度剛好是一台小紅,

即使小路的路面充滿碎石且凹凸不平,

即使旁邊那條大河的河面平靜的詭異,

即使河水的顏色是噁心混濁的墨綠色,

即使小路和大河中間沒有任何的護欄,

但我不知道從哪冒出來那該死的直覺"這條小路一定能通到南崁!!"

於是二話不說開進小路,雖然小心翼翼的開著但是眼看上班時間就要到了~

還是膽大心細的給它油門催下去加速狂奔~~

"扣...扣..扣..."開這種破爛小路的感覺簡直跟騎馬沒兩樣...

?!好像快到路的盡頭了~沒錯~一定是要接到大馬路了~衝ㄚ~~

雖然J不信任我的直覺~沿路一直對我的決策提出質疑~

誰管妳阿~要不是要幫妳送樣品~我才懶的載妳勒~

送樣品的任務已無法達成~但至少不能遲到被扣錢吧~~

不會報路給我~就少在那邊碎碎念吧~~

眼看著小路的盡頭就要到了~~又看見了第二道的曙光~~

!!!!!??~~~升天了~~~~~~

哪尼?我是要回南坎不是要上天堂啦~~

怎麼整台車都飛起來了??

SHIT~~~!!原來不是路到盡頭~~而是一個90度大轉彎造成的錯覺~~~!?

我不是藤原拓海~不會甩尾過彎,

小紅也不是AE86~也不會甩尾過彎,

就算是藤原拓海開著AE86~在這種剛好一台車寬度的破爛小路全速衝刺~

突然碰到這種天殺的大轉彎~我看他也很難使出"水溝蓋跑法"

一定得像我們一樣~張大嘴巴~發出尖叫"ㄚ~~~~~~~~~~"

然後連人帶車~衝進那噁心混濁的墨綠大河~~~~"噗~~!!~~~"

然後把那詭異平靜的河面搞的激情澎湃~"嘩~~~!!"

"死定了....代誌大條了...."

老天啊~~我現在不想趕上打卡時間了...我只想活下去....

"呼!呼!~咳、咳、咳~嘔~~~"好噁的水...

我和J居然平安無事的浮出水面..一定是本能反應的跳車了吧~~

趕緊遊到岸邊~身上都是骯髒的河水~但能活著誰管的了那麼多ㄚ

通常這種連人帶車掉進河裡或海裡的新聞可都是凶多吉少呢...

趕緊把身上的和包包的東西倒出來看看有沒有濕的很嚴重....

IPOD才買沒多久ㄟ....可別泡水泡壞了,

呼..好險~不是在河裡泡很久~東西還沒很濕~

奇怪...好像忘記什麼東西的樣子?

?!小紅!!~~~~轉頭一看~~挖~~滅頂了!還一直有氣泡冒出來~~~

「我的小紅~~~撐住阿~~我去救妳了~~」完全來不及思考~我又再度跳入河裡~~

用盡全力游著自由式往小紅下沉的位置~雖然不知道游過去能幹麻...

她是車不是人...就算我是救生員也無法把她拖上岸...但我就是無法見死不救...

看著氣泡越來越少...表示小紅越沉越深...

可惡!為什麼近在眼前卻感覺怎麼游都游不到,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準時打卡不被扣錢開那麼快.....

要不然小紅就不會慘遭不幸了....

就在心灰意冷打算放棄游回去時......

"碰!!!~~~~"我面前居然濺起瞞天水花...

??有黑影從水裡衝出來......"不會是鱷魚吧..."

水花消散後...黑影的本尊居然是.....??

「小紅~~~!!!」妳居然自己浮出水面....真是感人的生死重逢阿~~

等等~恩丟喔~~車子這麼重怎麼浮的出來?

而且她怎麼一直往我這邊"開".....這可是在河裡ㄟ...

我不記得這款車有加裝水面行駛的功能ㄚ.....?

等等~恩丟喔~~就算有車子也不可能自己往前"開"吧......

我不記得我的方向盤有"變形金鋼"的標誌ㄚ.....?

仔細一看...蝦米?!車上居然坐了三個人還開著我的小紅上岸了...

游回岸上追了過去....看到我的小紅居然輪胎都沒氣了....車身也都是水藻、泥巴

車門打開後....從裡面走出一個好面熟的美女...一頭長髮、一雙大眼睛,

懶的說啦~反正是個標準的美女....只是一直覺得好像某個人.....

"阿!想起來了~"她長的像某部日劇裡面的壞女人啦~!!

↑日劇"理想男友"裡的壞女人-美加 

重點不是這個....

「不好意思....小姐...謝謝妳幫我把車子"從河裡"開了出來...但這台車是我的..請交給我吧..」

『你憑什麼說這台車是你的?』她用像日劇壞女人的口氣反問我

於是我跟她解釋這離譜的意外~希望她可憐可憐我把小紅還來....

我還看見車子裡的另外兩人也是女的~都是留著短髮的女性~外表很普通

她們沒說半句話...只是一直用死魚眼ㄘㄟ我......讓我不敢直視她們...壓力粉大...

『好~你說車是你的...那行照駕照拿出來看看..』壞女人說完像警察一樣伸手跟我要證件.....

這時我才想到J還在岸邊....靠...這傢伙也不會過來幫我壯一下聲勢.....

趕快跑回自己的包包那拿出了行照駕照再跑回來給壞女人看.....

『好吧...看來真的是你的車,還你吧..』然後就叫車裡的另外兩個出來

這三個奇怪的女人就轉身離去了.......

「呼.....還好她還蠻明事理的...真怕她想擄車勒索.....」

但一看看小紅....天ㄚ!這怎麼回事?車子裡什麼都沒有?

椅子、音響什麼都不見了.....只剩方向盤、排檔桿、油門、煞車和車殼了嘛.....

這時J終於知道要過來了....﹝ㄟ...可以走了沒阿?還要上班ㄟ...﹞

妳這傢伙...我們剛剛經歷了生死浩劫ㄟ....妳怎麼還能若無其事的ㄚ...

「幾點了啦!」我有點火大的問..反正一定是遲到了....

﹝10點了...﹞還是一臉不在乎的嘴臉....討厭的傢伙....

雖然不知道剛剛那三個女的幹了什麼....但至少小紅上岸了...

我坐進只剩"殼"的小紅...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發動看看吧....

泡水車通常是不可能發動的....轉動鑰匙吧.....

"仆~~~轟轟轟......"?!!!發動了.....經過剛剛那些好萊塢電影等級的怪事.....

都能在水上走了.....泡水後還能發動其實也不另人意外....雖然輪胎沒氣...

就慢慢開吧~反正大修一筆是少不了了....「上車啦!...」我對J吼著....

然後就開著輪胎沒氣的小紅車殼去上班了.....
"滴...滴"

"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鬧鐘終於響了....

呼.....還好是夢.....這才是真的要去上班了......


******************************************

這超級鬼扯的夢要是真的~~我可是要花大錢了我.....

第一次做這麼久又這麼真(車子在水上開之前都很真啦...)而且還有完整結局的夢

夢裡的畫面連醒來都還記的一清二楚.....就想說一定要把它寫下來....

夢裡有些地方真的蠻恐怖的....不知道整個夢是在暗示啥....有空再去查解夢吧..

每次做很真的夢~感覺根本就沒睡到嘛...今天上班又很硬了....

真的好險是夢...我的小紅還是完好如初~^^開著小紅去上班...心情還真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