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

時間:某個夜晚
地點:中壢市區
演出人員:我、小吳(五隻羊)、謎之正妹雙胞胎、某知名女藝人

一如往常的夜晚,
一如往常的在中壢閒晃,
一如往常的小吳又沒車騎了,
一如往常的我只好載他回家,
一如往常的兩個人邊騎邊打屁,
一如往常的不經意抬頭看看天空,
一如往常的夜配上一如往常的月,
!?
一切的一如往常卻被一個不如往常的景象給顛覆了
不如往常的人們停下了腳步,
不如往常的所有人都抬著頭,
不如往常的夜空除了月亮星星外,
居然還有一個龐然大物?!
「ㄟ....小吳,你看天空那是什麼東西ㄚ??」
兩個人就醬停在奪標KTV旁邊
傻傻望著天空那詭異的異物....
『我也不知道.....』小吳也是一臉皓呆的說,
不能怪他...因為我的嘴巴到現在都合不攏
看著月亮旁邊那個由一堆巨型石柱
(啊!感覺很像英國有名的巨大石柱遺跡,
但那Size卻是好幾倍大...)

被不知名的力量吸引聚集而成的超級巨型球體........
旁邊還有一些零散的巨石懸浮圍繞著巨球公轉....
和一顆巨球一起懸掛在夜空的月亮
相較之下居然像個小白點.....
並不是那顆巨球比月球還大....
而是它的距離跟月球比起來近太多了....
雖然沒有像隕石那樣朝著地球撞過來...
它就那樣靜靜的、近近的、掛在天空...
感覺好像我們看著它,它也在看著我們...
光是這樣就把把空氣壓縮的異常凝重....
足以讓我喘不過氣....
正當人們望著天空...或是拿著
手機相機狂拍的時候....

"它有動作了"

一顆懸浮在巨球周圍的巨石
突然像失去巨球引力般的被地心引力吸引
垂直墜落────
"碰!~~~~"
轟天巨響和地表的震波劃破了寧靜
伴隨而來的是群眾驚恐的尖叫聲....
最先遭殃的當然是位於巨球下方的建築物....
按照位置來看好像是威尼斯或世紀廣場那邊吧....
周圍懸浮的巨石一顆接著一顆墜落~
巨響、地震,一聲一聲、一波一波
"碰" "碰" "碰" "碰"的撼動著人心......
但接下來的畫面讓我和小吳嚇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最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沒錯...巨球的引力完全消失...
輪到球體本身的石柱落下───
在天空還感覺不到石柱的巨大
但落下後才發現....居然快跟一棟3.4層樓房一樣大!
"咚!!!"耳朵聽著石柱直擊地表的悶響聲
下面的建築物就像紙箱般脆弱
完全無法緩衝石柱的衝擊就醬直接被壓平...
"轟.........."腳底傳來的震波更為強烈...
隨著掉落的石柱越來越多...
周圍的聲音也越來越多....
群眾的尖叫聲~~
此起彼落的爆炸聲~
消防車的警笛聲~
塞車的喇叭聲~
一切就跟災難片的畫面一樣
但卻少了電影帶來的興奮...
身歷其境除了恐懼還是恐懼....
『ㄟ.....你家不是在那附近嗎?...』
這時我才被小吳的話拉回現實中...
「對厚~我家就在那下面ㄟ!!」
此時巨球已完全瓦解....
月亮依然孤獨的高高懸掛..
黑夜卻被火光染成一片橘黃...

恢復了些許理智的我才開始擔心家裡的情形....
所以叫小吳自己先想辦法回去~
然後自己騎著摩托車往家的方向狂飆~~
越接近災區塞車越嚴重...好險我是騎車~
突然在路邊有一個女生跟我招手~似乎需要協助...
一看!挖~知名女藝人~小甜甜....
她說她也被困在車陣當中~也是心急家裡情況...
希望我載她...此時的我當然了解她的心情~
二話不說就叫她上車了...(只是小甜甜也中壢人喔???)
她本人果然跟電視裡差不多....連這種時候都還蠻三八的..
接著在路上又有人要求助....還是一對雙胞胎姐妹勒~
蠻漂亮的說感覺應該是混血兒...
不過3貼我的100就快坐不下了~
何況4貼~不過看著她們心急如焚我也不忍拒絕~
管它的~4貼就4貼吧~反正警察現在也沒空管我們吧~

騎著騎著..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小甜甜問我可以借她打手機嗎...應該是想打回家問問吧
這時我想起來...剛剛好像一直聽到自己手機有響....
是誰打給我嗎?...一看手機..沒有未接來電阿...
回想一下剛剛的聲音好像是..........?!鬧鐘的聲音?!
而且我似乎把它按掉了...所以這一切的一切.....
.
.
.
.
"靠....又做夢了..."從惡夢中驚醒後要迎接另一個惡夢....
"我睡過頭啦~~~~~~~"

****************************************************
短短30分鐘的回籠覺...我居然經歷了世界末日....
而且還超真實的...多虧小甜甜提醒我手機...
不然要是真的騎回家不敢想像會看到什麼樣的光景阿...
而且夢要是再做下去.....上班可能就真的要遲到了....
不過可惜的是...還沒跟正妹雙胞胎互動到說....
.
.
.

未完不知道會不會待續啦......
(不過世界末日的夢還是不要再一遍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