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是巨蟹月~藉著慶生之名順便攻陷兩家主題餐廳吧~
第一家是網路上超夯位於東區的~【祥發港式茶餐廳】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
電話 :02-87719392

*****************************************************

這次的壽星是世界末日夢的配角之ㄧ【小吳】

桌上玲瑯滿目的菜單~~很多菜名都看不出是啥
一時還真的會不知所措呢...還好招牌菜有藍點


首先是軒點的鮮蝦雲吞~他說很鹹..


鴛鴦奶茶和絲襪奶茶
原來鴛鴦奶茶就是咖啡奶茶阿....普普啦
我覺得我的絲襪奶茶比較好喝~~奶味超濃~~

點了蠻多道菜的~但對於減肥的我真的不適合發表評論...
因為對一個餓了五天的人來說....吃到這些東西....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阿....都快流下兩行老淚了...
但根據幾位夥伴的說法是....炒飯類都口味偏淡....
其他東西還不錯吃~但價錢真的是偏貴....
票選最好吃的就是這道啦~~~將將~【XO醬海鮮炒公仔麵】

一開始老闆說會有點辣...還挺擔心~但想不到小辣的辣度非常剛好很夠味阿~~
海鮮也蠻多的~~讚阿~~

基本上整間店人氣很旺啦~但服務卻沒有打折喔~
有幾位阿桑好像是香港人吧~講話很有港仔腔~~
也很熱心很可愛哩~給她服務更有茶餐廳的感覺說~
至於裝潢我到覺得...還好ㄟ~沒有非常港式說~
大家整體評價是餐點還OK啦~但價錢真的有點偏貴說..對我們來說啦...
不過我個人有機會會想再來嘗試其他餐點說~~ㄏ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