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8/19

事件:碰到好心的小偷

嚴重程度:★★★ ★

危險等級:LV2

 


 

事件描述:
  今天晚上跟朋友約了去中原大學跑步,情況特殊所以今天有帶背包~不然平常跑步頂多帶零錢包,但背包帶著不好跑...就想把背包放在摩托車車廂,友人雖然有遲疑擔心了一下~但我卻說以前零錢包放車廂都沒事~OK的啦~他也就把自己的零錢包也放在自己的摩托車裡了....

  跑完以後~渴到不行...去摩托車那要拿錢買飲料時...友人發現...零錢包的錢都沒了?!....但跟零錢包放在一起的手機還在...算不幸中的大幸啦...看來只好跟我借了....結果到了便利商店要結帳時...我拿出皮夾...不會吧!?...連我也難逃一劫皮夾空空如也......可惡的是零錢包整個被拿走...但這個小偷真的還挺好心的...他除了拿錢和多拿我一個零錢包...其他東西都沒動...好險IPOD還在...證件、提款卡、信用卡重要的東西也都還在.....還真是所謂"盜亦有道"阿.....
 
 


應變措施:

1.      還好提款卡還在...領個錢結帳解渴吧...

2.      查詢信用卡是否有被刷

3.      東西沒不見...也沒人贓俱獲...就當花錢消災吧..不然我就報警了我....

 


改善對策:

1.      以後無論如何不能再把貴重物品放在摩拖車裡了

2.      下次再遇到特殊情況也不能背包包去跑步了~不然沒地方放

3.     可能因為放暑假中原人比較少~小偷猖獗..以後要停熱鬧一點的地方~

4.      治安真差....這輩子第一次被偷...PO上來當經驗分享...中原大學體育場停車處....大家要注  
          意阿~~~

5.       以後不能太相信自己以前的經驗,以前不會發生的事不代表現在不會發生...
          不過受到的教訓,以後一定要記的(好歹也是花錢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