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一次寫品客紀錄是1月份的時候~已經超過半年沒出罐裝的新口味了~而這期間不斷推出
袋裝的品客....

口味其實差不了多少....但我的目的是罐子啦~~這種袋子怎麼收藏阿~所以不列入紀錄....
這半年每天經過大賣場和便利商店都會多看品客幾眼...但每次都讓我失望...還是那幾種...
在心灰意冷想說可能品客收集之路就此結束之際....
今天早上上班前因緣際會之下進去了7-11.....!?
什麼!!!!~~~~~
居然出了新口味!!天ㄚ~~太感動了......算一算整整238天阿~~~
足足讓我等了238天ㄚ~~終於出了這罐【超大罐蜂蜜芥末口味】

(實在等不及~車上就給它拍一張)

最近實在太衰了.....終於有一件鼓舞人心的好事降臨啦
我覺得這罐的出現可能表示我要轉運了喔~~~
這次的包裝~還蠻素的沒有花俏的底色~和簡單的蜂蜜圖案
回到家後馬上讓它跟大夥弟兄團員阿~~~

看看這品客鐵塔畫面多壯觀~~而且剛好是第20罐啦~~

特大罐就是不一樣~足足高人家一個頭呢!(價錢也多了一點.....人家都$55...就你$66)
嗯嗯~到了品嚐時間啦~~
今天就有請全家好神公仔的月老和三太子來試吃~~哈哈

恩~~真是不枉費我等那麼久阿~果然分量和味道都是一等ㄧ阿~~
完全沒有以前太鹹和味道太重的弊病~~~
真的就像蜂蜜一樣~甜甜的~打開包裝就有嗆鼻的蜂蜜芥末酸味~
但吃起來不會像以前有些口味酸的不得了~~
非常好吃ㄚ~~~真的很想給滿分啦~但怕以後沒進步空間~
還是★★★★☆吧~~~~原來罐裝品客沒被遺棄阿~~
真是給他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