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去台北資訊展回程時又順道去地下街的富士駅找看看有沒新的品客
結果看到了這兩個小罐的~

都是起司口味......我不懂為啥光起司口味就要出兩罐....
藍色那罐是.....搖滾口味的起司嗎?
請了同行的朋友鑑定一下兩罐跟平常的起司比起來有啥不同...
吃過的人都一致覺得...口味偏淡的起司、但吃了幾片後就感覺有點鹹
Q:那請問兩罐有啥不同嗎?
A:都一樣ㄟ.......
Q:不會吧...?我試試....
靠....真的兩罐完全一樣......一罐$70....
☆☆☆☆☆....評審團一致決定...0分
這麼貴還給我都一樣.....天阿
~~真的單純為了收集罐子而買了...


*****************************************************
事隔兩天....12/01
經過了7-11發現~~~?!
喔~~~又出了新口味~~~趕緊拿來看看

是的...看到的瞬間我的人也跟它的罐子底色一樣......結冰了
又是起司~~~吼~~~~好吧~就算給他加了乳酪~喔~還有冬季限定

那我就試看看吧~~看加了這幾個字的起司....是不是有比較特別....
恩恩......好樣的.......基本上跟前兩罐差不多,是有比較重一點的起司味啦
但我的味覺已經被一連串的起司衝擊給麻痺了...所以看它多了幾個字
☆☆☆☆.....10分...
而且!當它拍全家福時我發現!

偷工減料啦~~比上次那罐超大罐的矮就算了~~比一般的也還要矮一個頭~~真是太超過啦~~!!
失望阿~~這次的品客...枉費上一次我給了這麼高的評價...
品客先生...加油~好嗎?



※讓我失望我就給你惡搞一下...靈機一動畫了下面這張...品客"奪魂鋸"期間限定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