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這是生平第一罐遠渡重洋從國外飛回來的品客啦~~~~太感動了!!!
首先要感謝阿平幫我從約旦帶回來這罐品客~~

說真的地理不好的我~還真的不知道約旦在哪還特地Google了好久才知道他的位置~
(至少要知道這罐品客是從地球的哪個角落來的~是吧!)
來開始開罐文啦~~

是的~~果然是台灣完全沒看過的口味
在上面完全看不見任何的中文...
簡單的綠色底色+上辣椒和奇怪的水果~
查過了以後才知道...

GUACAMOLE
[鱷梨沙拉醬]
鱷梨就是我們所說的酪梨啦....還以為是啥勒...
所以鱷梨沙拉醬也就是用酪梨做的沙拉囉~~是約旦的料理吧~~

至於為啥要加個特大罐呢~~~真相在這邊~

還記得他旁邊這罐嗎?請看第十三彈囉~

看看它們兩罐足足高人家一個頭呢!所以我說約旦人出手就是大方啊!~~~
(哪像它們旁邊那矮個....)

打開來也是充滿驚喜阿~~~綠色的洋芋片阿~~上面還有一點點的紅色粉末(辣椒粉?)
帶著期待的心情給他吃下去....
!!挖~分量跟上次那罐特大的一樣十足就算了~連口味也不遑多讓阿~~
本來以為紅配綠狗臭....阿不是~以為紅配綠好詭異...想不到...
辣味不會很辣只有微微的刺激感~~~重點是有水果的酸味~
還有一點點咖哩的感覺~~總之就是異國味滿分啊!!!
前所未有的獨特口味呢~~~
吃過的人也說不錯吃喔~~~(只有我姐沒辦法接受這種口味...不識貨啦~)
★★★★☆啦~~好想給滿分~~~哈哈~~
合照合照~~~歡迎國外回來的朋友!

目前成員共23員~~報告完畢!(請各位無視我的雜亂狗窩和後面糾結的棉被~感恩~)


*******************************
題外話時間
話說在Google的時後才大概了解一下約旦這地方
還以為是有金字塔和人面獅身的所在哩~
不過也在附近啦~~~
其中在看阿平的相簿發現好眼熟的地方阿~~
(借用一下您的相片阿~~)

不知道這是哪個古蹟~但我知道這裡有一個神奇的東西~~~
就是能夠救活科博文的母體阿~~~
變型金剛2裡面山姆一行人就是在這找母體的呢~~

各位看看是不是一模一樣的地方~~
哈哈~~~~~早知道叫阿平順便幫我看看有沒有火種源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