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罐來自國外的品客!!
感謝KEVEN從德國帶回來給我的紀念品!!

果然又是完全沒中文說明~
呵呵~~包裝底色是很簡單的黃色~上面有一個紅椒和兩個足球員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

原來~
Paprika指的是紅椒粉
Paprika 紅椒有一股特殊的香味,這種紅椒粉也是匈牙利料理中最常用的香料,例如有名的匈牙利紅湯。在美洲多用來裝飾蛋類、魚類、乳酪和蔬菜等料理,濃郁的香氣和鮮 艷的紅色,可以讓菜餚增色不少。在摩洛哥地區,多用來搭配蕃茄和沙拉等。(資料來自奇摩知識)
然後這一罐好像是為了6/11的世界盃足球賽推出的紀念版~所以上面有兩個足球員~
還有他們的簽名呢~不過我不認識他們啦~

好啦~看看德國的品客口味如何~

恩~上面有一點點紅椒粉的感覺~~不知會不會辣~~
吃過之後~~一點都不辣~~而且口味也不重~挺好吃挺清爽~~
(天阿....熱量....要命阿~~~)
但好像少了點特色~~
給它★★★☆☆
最後當然是要全家福照囉~~
目前共26罐~~


對了~玩一下之前就很想試的~
品客疊疊樂~~


這可不是一般的疊疊樂...


是的~~我要疊個"品客鋼管"...差一罐就頂天了~好驚險阿~~滿身大汗中...


yes~成功了~~品客鋼管~~搖搖晃晃的~好恐怖~可惜我沒有學鋼管舞~沒辦法跳
(有人說想看嗎....)


報告完畢~我還真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